close

 

 絕大多數上班族跟學生們,除了春節長假或國定假日有比較多天的假,其餘要出國的日子應該都是要請3天以上的假才能順利出遊。

於是呢,有一天就跟朋友討論說,那不如就來個東京三天之旅吧!只需要請禮拜五或禮拜一,就可以輕鬆飛出國。

為什麼選擇東京短天數旅遊呢! 最主要原因我覺得是交通非常方便,地鐵也很簡單上手(幾乎跟台北捷運一樣)

且有豐富的景點可以安排,像是逛街、神社、東京鐵塔、迪士尼、還有近郊河口湖及鎌倉江之島。

那就讓我一一介紹這超級充實的行程,喜歡的讀者可以收藏起來,哪天上班上到很疲倦,就可以直接訂機票飛出國了

(1)機票:我是使用Expedia(點我進入連結)訂機票

搭乘酷航航空,雖然是紅眼班機,但時間能利用到極致:) ,適合天數少的旅程。

【去程】11/2(五) 02:00台北-06:10東京

【回程】11/4(日) 21:25東京-00:30台灣

可以使用Skyscanner(點我進入連結)搜尋機票,用最方便的比價網找便宜的機票。

(2)住宿:不用住太高價位的畢竟每天行程滿滿,飯店只是睡覺休息用

個人推薦住在交通便利的地鐵站最方便,例如新宿站、或上野站都蠻推薦的

我使用Agoda(點我進入連結)訂房,這次住在位於南千住站的袋鼠飯店 (Kangaroo Hotel)

(3)安排行程:這次是二訪東京,所以決定

第一天去東京最可愛的招福貓神社豪德寺,再去鎌倉江之島踩點

第二天衝海洋迪士尼

第三天就是網美行程,拍東京鐵塔,銀杏(結果太早去銀杏都還沒黃)以及淺草寺、然後吃超級好吃的敘敘苑燒肉。

三天的行程可以玩得很豐富且充實,短短的放鬆旅遊,一回國後都覺得身心靈很滿足:)

下面就詳細介紹東京三日自由行攻略及行程分享囉!

Day1:02:00台北-06:10東京成田機場→上野(寄放行李後轉乘至新宿站)→ 小田急線至豪德寺站[招福貓神社]→江之島、鎌倉(灌籃高手場景)半日遊→池袋無敵家拉麵→宿:南千住袋鼠飯店

週五凌晨2點的飛機,剛好可以在飛機上補眠,06:10抵達成田機場。

在成田機場順便領取第二天要去的迪士尼海洋票卷[點我看最新優惠價]

京成電鐵 Skyliner 車票+東京地鐵72小時乘車券[點我看最新優惠價]

接著搭乘Skyliner 09:17成田機場-09:59上野站,因為三天去程我們都沒有掛行李箱(只有手提行李)

所以隨身行李就先寄放在上野車站,然後使用地鐵3days pass搭乘至新宿站

在新宿站西口的小田急遊客中心,購買江之島-鎌倉周遊卷一日卷

接著可以用江之島-鎌倉周遊卷一日卷,從新宿搭乘小田急線到豪德寺站

貼心提醒:因為江之島-鎌倉一日卷的範圍是新宿-藤澤站可搭乘,豪德寺站在中途可以直接下車(出口時要跟站務人員出示一日卷的車票)。

就不用再另外買新宿-豪德寺站車票(單程160円)哦!!

詳細介紹:【日本✦東京】日本最可愛的神社!必去景點,豪德寺

豪德寺

接著從豪德寺站→搭乘到【片瀨江之島站】,江之島結束後,再搭乘江之電,前往鎌倉的(最有名的灌籃高手場景)。

晚上再回到池袋吃據說東京必吃的無敵家拉麵,真的隨時都要排隊呀!!

Day2:新木場站-轉舞濱站→直奔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→玩了整整一天→宿:南千住袋鼠飯店

迪士尼海洋票卷[點我看最新優惠價],建議一定要先在KLOOK上購買票卷

當天就可以直接排隊等入場,千萬不要當天才去排售票,這樣會浪費很多黃金時間!關於迪士尼海洋公園攻略,會再詳細的介紹一篇!

Day3:明治神宮-停車場口、芝公園(拍東京鐵塔)→押上站晴空塔敘敘苑午間套餐→淺草寺→上野阿美橫町→Skyliner 18:20上野-19:01機場→21:25東京-00:30台灣

第三天屬於拍照的行程,最近很紅的東京鐵塔停車場口~還有芝公園都可以拍到超漂亮的東京鐵塔唷!

然後最最最推薦的就是一定要去晴空塔的敘敘苑(有30樓超壯觀的景色,眺望整個東京市區)

接著就去觀光客最多的淺草寺拍照以及上野阿美橫町逛街!

回程一樣搭乘Skyliner 18:20上野~19:01成田機場

酷航航空:21:25東京-00:30台灣 

結束這美好又充實的三天旅程,帶著滿滿的回憶期待下一次的旅程

有任何問題、心得或是想看更多日本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:)

最後,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一個讚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J N :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